親愛的你~
我是這樣一個
肚子餓會生氣
小紅來不來都很任性
不為人知的小點點很多
高度喜歡冷門的事物
怕高怕低 怕大怕小 怕山怕水
喜歡提很早規劃一切
哭點低的莫名奇妙

但在你發胖的時候 會不離不棄
在你沮喪失意的時候 會牽著你的手抱著你
在你需要我的時候 我一直都在
你不需要我的時候 我還是一直都在
陪你去世界各地的博物館 收集世界各地的錢幣
願意為了你 變成一個更好的人

今天 是你的生日
你願意和這樣的我
一起走過更多的第一次
一起度過每一年的生日
一起經歷更多的10年嗎

Happy Birthday 我最親愛的

 

arrow
arrow

    annabelle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