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爸媽您們好嗎?

忘記有多久沒有夢到您們了

這些年對您們的思念從來不曾間斷過

您們一直活在我的心中陪伴我走過人生中的低潮

謝謝您們將我帶到這個世界

給了我最溫馨幸福的家

生長在這個家庭是我一輩子最幸運的事情

當您們的女兒真的很幸福

即使現在長大了,您們的呵護及陪伴卻是我最想再擁有的回憶

今天您的女兒結婚禮,即將步入幸福的婚姻殿堂

即將踏上人生另一段旅程

在這幸福的時刻

還有好多好多話想對您們說

雖然心裡遺憾您們沒能參加女兒的婚禮

但是..我知道此刻您們一定替我感到開心

並且為我祝福!!!

 

arrow
arrow

    annabelle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